投稿流程
本次活动仅限普法网注册用户投稿,学生所在学校需注册并参与第六届全国学生“学宪法 讲宪法”活动“宪法卫士”2021年行动计划。
1.点击“登录投稿”进入登录界面,或通过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进入“登录”界面,根据自身身份选择登录入口,在指定位置输入用户名、密码和验证码,进行登录。
2.点击左侧导航栏“投稿管理”按钮,进入“征稿活动”,点击“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网络海选”后的“投稿”,按要求填写全部信息,上传封面图片及作品。
3.在视频上传完毕后,可在线预览上传作品,确认画面和声音是否正常。如出现问题,可先删除本次上传作品,再将视频转码后重新上传。
4.完成页面显示“投稿成功”即表示您的作品上传成功。上传成功后,可前往“我的稿件”页面查看作品状态
演讲视频示例
此视频仅为用户需上传的视频范例,无需参考其中演讲内容。
注意事项
01
每位选手只能上传一个作品。
02
作品组别请以选手2021年9月后所在学段为准
03
在上传时,请务必仔细核对本人姓名、学段和学校等信息,作品一经审核,作者信息将不得再次更改。在晋级名单公示后,如发现信息有误,该选手将被取消晋级资格。
04
作品在上传后,请仔细检查视频是否可以正常播放,如出现视频没有声音、画面无法正常播放等情况时,可先删除本次上传,再将视频进行转码后重新上传,直至文件可正常播放。